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电子商务模式下的网络营销新理论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1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电子商务模式下的网络营销新理论_电子商务论文

电子商务模式下的网络营销新理念
[摘 要] 在过去的两个学年里,我选修的课程主要是电子商务网络营销,当我接触到电子商务的时候,我才知道这是一个信息高速发展的社会,这个社会主要的发展趋势都向网络靠拢,那么什么是最大的趋势呢?前美国总统克林顿说:信息产业革命是人类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革命,也是人类几百年才有的一次机遇。世界经济学家说:不管你现在做什么或有什么想法,你必须要迎接互联网,然后适应互联网,除此之外你别无选择。世界首富比尔·盖茨说:21世纪要么电子商务,要么无商可务。
“假如错过互联网,与你擦肩而过的不仅是机会,而是整整一个时代。
互联网上的营销既是最大的趋势,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现在是E时代,是信息时代。再大的趋势还能大过互联网吗?有人把互联网时代称为财富第六波,我们选择做任何行业,你所选择的行业就是您致富的工具,互联网瞬息传遍全世界。
互联网上的营销可以帮你减低成本,提高回报。运用先进的工具,提高交易速度,减少中间环节,扩大经营范围,让你真正做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

[关键词] 电子商务 互联网 营销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新产品的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要求企业能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做出快速反应、源源不断地开发出满足用户需求的“个性化产品”去占领市场赢得先机。互联网对企业在当前以买方市场为特征的激烈环境下取得竞争优势具有关键作用,在市场中也被赋予了越来越丰富的内容和涵义。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