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企业网络营销中多媒体网络广告的应用分析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1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企业网络营销中多媒体网络广告的应用分析_电子商务论文

企业网络营销中多媒体广告的应用分析
[摘 要]在当今网络飞速发展的时代,网络营销给企业带来了机遇,而如何占有一席之地,就得靠形式多样化的多媒体广告来吸引客户,保留客户。本文阐述了网络营销多媒体广告的含义、应用现状,分析了多媒体广告应用的不足,提出了相关的建议,以促进企业网络营销的良好发展。
[关键字]网络营销 多媒体广告 多媒体
一、引言
随着世界经济的发展,互联网的普及应用,网络营销具有传统营销无法比拟的优势,它拓展了中小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空间,为中小企业可持续发展创造了条件。针对目前网络营销中存在的各种弊病及其带来的危害,我国中小企业只有积极开展网络营销并对其实施有效的管理,才能抓住同大企业平等竞争的机遇,充分发挥出网络营销增强企业竞争力的作用,促进自身的发展和壮大。网络经济有着与传统经济不同的特征、原理和规律。作为网络经济载体的互联网将引起人类经济活动方式的深刻变革,在世界经济多极化、区域化、一体化和国际贸易自由化的今天,传统企业的组织形式、管理模式、经营方式和营销观念等方面都受到了有力的挑战。中小企业必须顺应环境的变化,采取适合的竞争原则和策略。本文针对目前国内的经济环境,网络营销现状对现在的中小型企业的网络营销可行性进行了分析,并且指出了可能会出现的一些问题。
二、网络营销概述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