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浅谈如何开展电子商务的税收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1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浅谈如何开展电子商务的税收_电子商务论文

浅谈如何开展电子商务的税收
[摘要]电子商务对以往的商业经营模式形成了很大的冲击,在税收制度方面尤为突出,怎样有效地开展电子商务的税收已经成为各国关注的重点,本文浅析了电子商务税收发展的问题,并提出对电子商务的税收发展的建议。
[关键词]电子商务、税收问题、对策建议

电子商务的应用日趋平常,我国现在也和其他国家一样,面临着电子商务税收怎么完善的问题,有效地解决了税收问题,将更快地推进电子商务的健康发展,促进国民经济的收入。
一、电子商务的简单介绍
1、电子商务的基本概念、特点和作用
电子商务是以电脑科技和电信技术为媒介的经济活动,电子商务概念为:主体函盖B2B与B2C,具体函盖了企业与企业间、企业与个人间、企业和行政机关间、个人与行政机构间;活动媒介转为电脑或电信科技;活动的客体涵盖商品与服务。电子商务有着广泛性、快捷性、高效性的特点,使得其发展非常快速,使人类进入了一个新的“经济时代”。
2、电子商务的发展状况及趋势
电子商务的发展,依赖着网络技术,同时也推动着网络技术的发展,在当今全球经济一体化发展的趋势下的电子商务发展也推动着网络经济的发展,已经改变了部分人们的生活方式,世界各国也十分重视,都在努力使网络经济能健康发展,使电子商务的各项制度完善,以促进经济一体化的发展。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