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世界经济入门:改变你观察世界的81个经济学概念 》((美)埃平)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内容简介:
本书是每一个非经济学专业初学者了解世界经济的基础读物。当媒体越来越多地关注世界经济,当新的经济学词汇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您是否了解什么是世界经济?如何在全球范围内衡量财富?什么是自由浮动货币?什么是虚拟货币?什么是资本市场?什么是股票期权?什么是七国集团?什么是世界贸易组织……经济全球化给我们带来了机遇和挑战,要想在世界经济中游刃有余,我们需要学会一套新的经济知识和经济语言。
作者简介:
兰迪?查尔斯?埃平(Randy Charles Epping)美国人,生于瑞士苏黎世,在世界金融机构工作多年,担等于这伦敦、日内瓦、苏黎世等地的欧洲和美洲投资银行的管理职务。他在美国耶鲁大学获得国际关系硕士学位,还在Paris-Sor-bonne大学和Notre-Dame大学取得学位。埃平先生现在是国际科学基金会(一家位于瑞士的国际咨询公司)项目管理顾问小组的负责人,同时还担任中欧基金会主席。埃平先生精通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和西班牙语等六国语言。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