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推荐]《发展经济学》的结束语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发展经济学》的结束语

均衡不必是最优的:个人、集团和国家在对其相互作用内部化的过程中也并不总取得成功。政策的角色是创造条件,在此条件下能够提高外部效应的内部化程度。或许这就是整部书的中心。
——[美]Debraj Ray
这是Debraj Ray写的《发展经济学》教材的结束语。该书由芝加哥大学经济学博士,IMF驻华代表处陶然博士翻译。最新也是最经典的《发展经济学》教材,推荐给每一位经济类的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
------------------------------------------
德布拉吉·瑞(Debraj Ray):
国际著名经济学家,1957年生于印度。1983年在美国康奈尔大学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现为纽约大学经济学教授,曾任职于斯坦福大学、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波士顿大学经济学系。他还在《政治经济学》、《经济计量》、《国际经济评化》等国际一流学术刊物上发表过50余篇学术论文。他兼任发展经济学的主要研究中心;波士顿大学经济发展研究所所长。他对于经济学理论,特别是发展经济学的各个主要领域有深入研究,是国际著名的理论经济学家和发展经济学家。他还是《经济理论杂志》、《经济计量》、《发展经济学》、《发展经济学评论》等国际知名学术刊物的编委会委员。
------------------------------------------
陶然:1993年获兰州大学理学学士,2002年获美国芝加哥大学经济学博士,于IMF驻华代表处从事研究工作。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