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论教学资源的开发和利用 _小学教育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3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论教学资源的开发和利用 _小学教育毕业论文

论教学资源的开发和利用
[摘 要]教学资源在英语教学当中必不可少,科学地开发和利用教学资源是实现有效教学的重要保障,传统的小学英语教学资源有限。若在小学英语教学中做到多方面开发资源,合理利用所开发的教学资源,则能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不断感受到学习的乐趣和成功。根据当前有效教学的理念,我们开发和利用教学资源志在必行,我们要科学认识教学资源,多面开发,并且要合理有效地进行利用,从而促进学生教师乃至整个英语教育的发展。
[关键词]教学资源 多方面开发 合理利用
《英语课程标准》强调积极开发和合理利用课程资源是英语课程实施的重要组成部分。英语课程资源包括英语教材以及有利于发展学生综合语言运用能力的其他所有学习材料和辅助设施。英语教学的特点就是要使学生尽可能多地从不同渠道、以不同形式接触和学习英语。亲身感受和直接体验语言及运用语言。因此,在英语教学中,除了合理有效地使用教科书外,还应该积极使用其他课程资源,特别是广播影视节目、录音、录像资料、直观教具和实物、多媒体光盘资、周边环境、各种形式的网络资源、报纸杂志等...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