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论多媒体课件在语言教学中的作用 _小学教育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3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论多媒体课件在语言教学中的作用 _小学教育毕业论文

论多媒体课件在语言教学中的作用
[摘 要]在语言学科当中,多媒体教学手段以其形象的画面、清晰的文字、甜美的音乐、亲切的语言,创设出新颖独特的语言情景,能吸引学生的感官,让他们集中精力,积极思维,激发学生的好奇心。同时使他们对语言产生浓厚的兴趣,进而产生强烈的求知欲望,并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现实的、探索性的语言活动中去,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思维力、创造力和口语表达能力。
[关键词]多媒体 语言 理解
多媒体以它形象、生动、灵活的方式在教学中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在有些教学中起着举足轻重的效果,也因此受到广大教师的喜爱。在语言学科当中也不例外,利用多媒体教学手段以其形象的画面、清晰的文字、甜美的音乐、亲切的语言,创设出新颖独特的语言情景,能全方位吸引学生的感官,让他们集中精力,积极思维,它能激发学生的好奇心,使他们对语言产生浓厚的兴趣,进而产生强烈的求知欲望,并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现实的、探索性的语言活动中去,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思维力、创造力和口语表达能力..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