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在体育游戏中培养孩子合作意识与能力_学前教育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4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在体育游戏中培养孩子合作意识与能力_学前教育毕业论文

在体育游戏中培养孩子合作意识与能力
[摘要]在未来社会中,只有善于与他人合作的人,才能获得生存的空间,才能赢得发展,才能拥有快乐。因此我们幼儿教育必须注重对幼儿合作能力的培养。但合作意识与能力很难通过谈话或讨论的形式得到培养。它需要通过人与人的交往过程,通过共同完成任务和对各种结果的经历,以及成果的分享和责任的共同承担的关系去培养。而体育活动恰恰是孩子经历合作过程,增强合作能力,体验合作乐趣的最佳选择。
[关键词]体育游戏 合作意识 合作能力

在未来社会中,只有善于与他人合作的人,才能获得生存的空间,才能赢得发展,才能拥有快乐。因此我们幼儿教育必须注重对幼儿合作能力的培养。但合作意识与能力很难通过谈话或讨论的形式得到培养。它需要通过人与人的交往过程,通过共同完成任务和对各种结果的经历,以及成果的分享和责任的共同承担的关系去培养。我园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展体育活动,让孩子经历合作过程,增强合作能力,体验合作乐趣...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