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主题活动中环境创设的研究_学前教育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4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主题活动中环境创设的研究_学前教育毕业论文

主题活动中环境创设的研究
引言
陈鹤琴先生说过:“怎样的环境,得到怎样的印象”。并且“教育的环境在教育过程中,起着一定的作用。”总之创设与教育相适应的环境,给幼儿提供更多的时间和空间去探索,去创造,是我们幼教工作者长期的任务,它需要我们不断地实践、探索、总结经验,吸取、收集先进的信息,不断地改革和完善教育环境,让环境追随幼儿,使幼儿的身心更全面、和谐的发展。老师我们在努力地学习、实践,但在这过程中,大家往往比较关注的是主题网络的构建,教师的观察指而忽视了环境和材料的作用和意义。针对环境创设中的存在问题,我们进行了为期一年的探索型主题活动中环境创设的实践与探索,试图通过开展探索型主题活动进行环境创设的尝试,探讨适合幼儿进行探索型主题活动的环境创设的内容和方法,提供和丰富幼儿园探索型主题活动环境创设方面的实践经验。
本文通过论述主题活动中环境创设与幼儿教育的研究、存在的问题、及研究的措施及效果,说明了其存在的意义及问题;又通过一些理论和实例的分析,充分论述了主题活动中环境创设的必要性及其实际运用。..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