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网络时代的电子商务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4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网络时代的电子商务_电子商务论文

网络时代的电子商务
[摘 要]本文阐明了网络营销的定义,同时讲述了电子商务时代网络营销对企业的突山作用,尤其的当代电子商务突飞猛进的发展,更加要求我们企业必须把网络营销作为企业重要的营销手段。于此同时,还介绍了我国企业网络营销功能结构的设置包括:品牌管理子系统、营销沟通子系统、网上销售子系统、客户关系管理子系统、营销绩效评价子系统,和网络营销系统框架包括:接口信息处理层、事务逻辑层、支持层。并且提出了我国企业实施网络营销系统存在的客观问题。通过对这些内容的阐述,让我们认识到在电子商务时代网络营销对企业的重要性,同时指出我国企业实施网络营销而存在的困难。
[关键词]网络营销 电子商务 支付安全问题 网络营销系统的构建
一、网络营销的定义
网络营销是企业以现代营销理论为基础,利用因特网(也包括企业内部网和外部网)技术和功能,最火限度地满足客户需求,以达到开拓市场、增加盈利为日标的经营过程。网络营销的概念还与数字营销密切相关,它们其实是一个事物的两面。数字营销强调的营销中
信息交流所运用到的数字化信息技术,它是互联网的基础。与网络营销概念密切相关的另一个概念是许可式营销。因特网的信息沟通机制是双向的、个性化定制式的,其基本规范是应征得用户的同意和许可,然后按照川户的请求发送相关信息。简单来说,网络营销是企业整体营销战略的一个组成部分,是为实现企业总体经营目标所进行的,以互联网为基本手段营造网上经营环境的各种活动。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