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浅析我过电子商务面临的问题及对策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4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浅析我过电子商务面临的问题及对策_电子商务论文

浅析我过电子商务面临的问题及对策
[摘 要] 电子商务是近年来我国经济领域中的一个热点问题,以其独特的优势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我国近几年也加大了电子商务的发展力度,但伴随着电子商务速度快速发展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如果这些问题不能得的很好的解决将严重阻碍电子商务的发展。
[关键词] 电子商务 问题 对策
电子商务(Electronic Commerce)的定义:电子商务是利用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和远程通信技术,实现整个商务过程中的电子化、数字化和网络化。 电子商务作为一种建立在信息技术平台上的先进的商务活动方式,无疑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但发展的同时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这些问题严重制约了电子商务的发展,如:基础设施和法律等方面的不完善等。本文通过查询一些资料和参考互联网上的信息,还有自己的理解提出了针对问题的对策,使得问题能够解决从而促使电子商务更好更快的发展。
一、我国电子商务发展现状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政府对企业信息化的大力支持,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高新技术产业的不断发展,给电子商务的飞速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随着电子商务魅力和优点的日渐显露,网络营销、网上购物、网络广告等新的经济模式改变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