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如何提高顾客满意度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7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如何提高顾客满意度_电子商务论文

[摘要] 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许多企业在产品成本、产品质量、供货及时性等方面的潜能几乎已发挥到极致。于是,越来越多的企业把“提高顾客满意度”作为经营宗旨,把如何赢得客户、维持客户、将一次性客户转化为长期客户、把长期客户转化为终身忠诚客户作为企业竞争的重点。生产型、贸易型企业尚且如此,作为一个以服务为重点的企业来说,怎样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本文重点谈到了提高的顾客满意度的一些措施!
[关键词] 顾客满意度 品牌形象 质量

一、提升顾客满意度入手点
1、店铺的形象
店铺的形象,即顾客对店铺整体的评价及店铺在相关主体中的口碑,如果店铺不能树立自身良好的形象,就谈不上顾客满意。
2、有形产品要素即店铺销售的商品
这包括商品的品牌、性能、品质及时尚性等很多方面。店铺的特色很大一部分体现在商品的特色中,而要使顾客满意,店铺经营的商品必须迎合顾客的口味。
3、无形产品要素
无形产品要素,即服务,特别是随着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商品的差异化已很难长久保持,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