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从广告代言人形象中探析广告效果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7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从广告代言人形象中探析广告效果_电子商务论文

从广告代言人形象中探析广告效果
[摘 要]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商家都希望把自己产品的信息尽快传递给消费者或潜在用户。目前用代言人为产品做广告在媒体中宣传是最常用的方式。正确选择代言人不仅能达到预期的广告效果,也能为商家带来最大盈利。然而,在选择产品代言人时要注意明星的形象、明星的吸引客户群等问题。本人主要从广告代言人的形象方面谈对广告效果的影响。

[关键词] 广告代言人 广告效果 广告主 消费者

一、绪论
时下,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商家们不断推出新的产品,而不同品牌的同类产品更是层出不穷,为了提升产品的销售量,增加企业利润,商家都不惜重金聘请代言人为产品做广告,希望消费者将对代言人的喜爱,转移到产品中来,为其获得最大的盈利,从而达到预期的广告宣传效果。然而,商家如果选择的代言人不得力,代言人对消费者的影响力不够,或者是代言人的形象出了问题,那么自然会影响到广告的效果,商家就不能获得利益的最大化。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