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B2C与B2B的商务模式应用分析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7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B2C与B2B的商务模式应用分析_电子商务论文

B2C与B2B的商务模式应用分析
[摘要]现代电子商务随着电子、网络和银行业的发展,在中国也成为一种新的商业模式,而电子商务主要以B2B和B2C两种模式构成,当然也还有其他形式。作为新型的商业模式,其基本概念以及操作方式在中国也在不断的发展和深入更新,也成立了相关的协会等等形式来保证电子商务的良性发展,同时,电子商务也受到政策、支付方式和其他一些因素的制约,中国的电子商务要发展,还需要借鉴更多的先进经验和更好的政策疏导。

[关键词] 电子商务 B2B B2C

一、阐述两种电子商务模式B2C与B2B的基本概念
电子商务是近期随着市场经济和网络经济快速发展而起的一种全新的商务模式,它最大的特点是借助互联网(INTERNET)和电子单据等,进行整个交易和营销的过程,从广告宣传到咨询洽谈到订购,最后通过网络支付完成交易,整个模式和一般营销交易模式是一样的,只不过是因为整个过程贯穿于INTERNET,所以称之为电子商务,电子商务是近几年发展非常迅速也被众多企业高度重视的一种新兴商务模式。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