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ksrtly
1062 2

外汇是骗人的吗 炒外汇是不是骗局 炒外汇需要注意什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本科生

5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4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99 点
帖子
52
精华
0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30
最后登录
2018-8-3

ksrtly 发表于 2018-4-9 16:55:0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大家同样在外汇市场中进行做多做空操作,结果有的人赚到了钱,有些人却亏了不少钱,而这些亏损的投资者亏钱之后首先想到的是不是自己哪里操作出现了失误,而是这个投资是不是骗人的。

2.png


炒外汇是骗人的吗?

    外汇是正规合法的投资,当然不是骗人的。外汇凭借自身简单、灵活、透明、风险可控等优点超越股票、期货和债券等传统市场,成为全球最大、最活跃的投资交易市场。因为市场杜绝人为操控,交易非常透明;且有国际权威机构进行监管,外汇市场和外汇平台的安全性普遍高于其他同类的市场和平台,如巨汇ggfx等正规外汇平台就是受到FSP、NFA的全球监管。

炒外汇为什么会亏钱?

    排除黑平台骗人的因素,一般来说,做任何投资有赚有亏都是正常现象,假如投资者所选择的交易平台也没问题,那么亏钱的原因多半是这几个:

1.逆势交易。趋势这种东西,谁也说不清,除了需要小心谨慎地分析,最重要的是需要顺势交易,见过身边不少亏损的人,他们最普遍的共通点就是逆势操作。

2.冒险加仓。无论是亏损情况下加仓还是盈利情况下加仓,都会增加交易亏损的风险,一不小心,甚至形成重仓操作的局面,因此也建议经验较少的新手投资者,无论是什么情况最好不要加仓。

    除了以上2个投资者的个人因素,还有可能引起亏损的就是交易平台的稳定性问题,如果平台稳定性很差,交易经常滑点、延迟、卡盘,同样也会造成亏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外汇 外汇交易

bafwfb 发表于 2018-12-17 11:49:1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劝大家不要做外汇,血泪的教训,黑平台步步操控,
这是我在黑平台的血泪记录:外汇黑幕.在线 (中,文域名复,制到地址,栏打开)  

不想再做了,希望大家吸取教训。不要再被暴利诱惑骗了。






















使用道具

剑指南方 发表于 2018-12-17 13:26:0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外汇有风险,投机需谨慎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