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曲歌99
18284 193

[CDA数据分析师学习之路] 成都数据分析培训 如果没有未来,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呢?   [推广有奖]

回帖奖励 129 个论坛币 回复本帖可获得 3 个论坛币奖励! 每人限 2 次(中奖概率 90%)

版主

学术权威

9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2
论坛币
160056 个
通用积分
11261.7725
学术水平
1269 点
热心指数
1346 点
信用等级
1142 点
经验
120426 点
帖子
2085
精华
40
在线时间
78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5-2
最后登录
2023-8-15

初级学术勋章 初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学术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高级学术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楼主
曲歌99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8-11-16 00:04:1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如果没有『未来』,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呢?


成都CDA数据分析就业班学员分享


1.png



2017年底,是我参加工作的第三年。大学一毕业,就进入一家互联网公司。大学专业是电子商务的我有幸加入的公司也是互联网企业,这种专业与工作的高匹配度在一定程度上使我对工作的满意度极高,也让我相信沉淀几年的自己可以变得更好。

2.webp.jpg


然而不是所有的互联网公司都能赶上互联网的黄金时代,也不是所有的工作都能让你不断的成长成就更好的自己。


公司的产品类型换了再换,发展却并不乐观。那个时候的我亦是,日复一日,时间走了,我却在原地。固定的工作内容,固定的工资,没有成长,没有方向,看不到希望。


这种这个状态让我痛苦,也让我恐慌,我知道如果继续这样子下去,是没有未来的。如果没有未来,那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呢?如果不想坐吃等死,变成咸鱼,我就必须改变,去学习新技巧,尝试新的领域。我想今天的努力,让明天的路走得更顺一点。


当然,更现实的是,我想获得更舒心的工作,得到高薪收入。但是想想并没有用,要去做!

3.webp.jpg


这三年时间的浪费让我清楚,时间一去不复返。要做正确的选择,走正确的路。毕竟如果努力的方向错了,无论用多大的劲儿,跑的多快,都可能到不了想要的终点。


不得不感谢我前公司,因为是互联网公司,让我对于互联网世界的变化有一定的了解,无论是O2O商业模式还是大数据时代的到来,都熟悉且笃定。也为我的当时毫不犹豫选择数据分析打下了基础。

4.png


当时正在各种比较的我,收到了朋友的信息,她的朋友正在CDA学习数据分析,这也正是我想要选择的未来方向。当然我也通过各种途径了解对比其他培训机构和课程安排,同时我也向参与CDA培训的学姐联系,向她咨询相关事项。

5.webp.jpg


对比之后发现,CDA的课程规划非常合理,由浅入深,理论实操案例结合,完全没有任何经验的我可以快速认识到什么是数据分析,数据分析师可以做什么,我要如何做才能成为一个初级数据分析师,我要加强哪方面的学习可以一步一步积累,走得更远。让我尤其看重的是,期中、期末两个自主实战案例,可以成为应聘工作时漂亮的项目经验。最重要的是成都校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场所。在这里,学习氛围浓厚,课上一起学习,课后一起探讨,晚自习解决当天的难点和作业。

6.png


我在CDA成都研究院实地考察第一次的时候就知道,我要找的就是这里了。随后安排好自己的工作及生活。投入三个月的时间来学习。这三个月,真的是蜕变的三个月,不仅仅是学到知识,收获一起努力同学间的友谊,更重要的是拥有了希望,我知道我会一天比一天好,这是一种非常美的感受。

7.png

三个月之后,我很顺利的找到一分我很满意的工作。这三个月对我来说,不是终点,而是起点。是我融入数据分析师这个行业的开始,当我沉淀的越久,越发了解到的不仅是数据,还有产品、运营、市场。数据能给我的东西,远远超过我的想象。

8.png

而且我发现数据的世界真的很有趣,在这里,没有绝对的对错,因为在不同的维度有不同的数据,不同的数据有不同的信息,而这些不同的信息又会有不同的效应。确确实实打破了我对于数据工作枯燥的感受,反而让我觉得每一天都充实而有意义。


在这里不得不感谢我的朋友,是她让我了解了CDA,感谢我的学姐,是她给了我信心,感谢我的同学,让我有了坚持的动力,感谢CDA,打开了我数据分析师之路的大门,更是树立了框架,骨血。让我仅仅一年之隔,再想却恍如隔世。



上半部分为同学真实分享,绝不是有些坛友说的软文。

----------------------------------分割线----------------------------------

下半部分顺便放点课程信息:

成都CDA数据分析就业班火热报名中!

零基础学习数据分析

103517idrdvm3mnlg33ink.jpg

课程简介:

CDA数据分析就业班针对时间充裕、零基础的专科、本科在校生,以及待业、期待从事数据分析的工作人员提供3个月全脱产集训,毕业推荐相关工作单位。 CDA数据分析就业班每期至少十位以上相关领域专家授课,以CDA数据分析师标准大纲要求,从数据库管理—统计理论方法—数据分析主要软件应用(如:Excel、SAS、SPSS、Python、R等)—数据挖掘算法模型,一整套数据分析流程技术进行系统讲解。还将从金融、医药、保险、电商、零售、房地产等行业需求出发,使用实际案例手把手将数据分析技术传授给学员,使CDA就业班课程更符合就业要求,达到企业用人标准,快速在大数据时代找准工作定位。学员毕业要求能够独立完成商业数据分析项目

学习目标:

零基础脱产学习,3个月学会数据分析技术

计算机、统计、数学等专业学习更佳

成为数据稀缺人才,高薪就业

CDA数据分析就业帮,助你前程似锦

数据未来已来,只等你改变自己

开课安排:

项目名称

CDA数据分析就业班(报名课程邀请码:F0014)

授课时间

成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全国全年开课(三个月课程)

每周周一至周五,每天六课时

上午9:30am-12:00am、下午2:00pm-17:30pm、晚自习两小时。

上课地点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368号绿地之窗2栋12层(地铁1号线世纪城站)

价格(元)

成都学费:15800元/人

北上广深学费:20800元/人

提前一个月报名优惠1000元,可提供6+12期学费分期贷款

可申请试听、获取招生简章及课程详细大纲。


报名咨询

手机:18080942131 同微信   (史老师)

QQ:3400530559

Email:cda_chengdu@pinggu.org


加老师微信申请试听、获取详细介绍:

1038071uiv84g8dg8irv17.jpg

关于证书

可自愿申请工信部《数据分析师》初、高级证书;

CDA数据分析师的证书只有参加每年两次的全国统考才能获得。

最新福利

全套现场视频资料,在线答疑

咖啡茶歇,论坛币(1000个)

CDA一家人数据分析圈子等等

(最终以CDA官网最新优惠、福利为准)

640.jp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回帖推荐

calvintony 发表于140楼  查看完整内容

去学习新技巧,尝试新的领域。我想今天的努力,让明天的路走得更顺一点。 确实如此,今天的努力,明天的顺利

lhf8059 发表于109楼  查看完整内容

很励志!

voodoo55 发表于50楼  查看完整内容

支持一下 12月参加考试啦

nkczxx 发表于83楼  查看完整内容

咸鱼可以翻身

aaaaa88888 发表于84楼  查看完整内容

学这个很有用!
什么是空?上不怨天,下不尤人;
什么是戒?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什么是清静?诸恶莫作,众善奉行。
沙发
zmx1231 发表于 2018-11-16 00:46:4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回帖奖励 +3 个论坛币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藤椅
zmx1231 发表于 2018-11-16 00:47: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回帖奖励 +3 个论坛币

使用道具

板凳
cugsong 发表于 2018-11-16 06:00:5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回帖奖励 +3 个论坛币

使用道具

报纸
cugsong 发表于 2018-11-16 06:02:0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地板
dafuwengabc 发表于 2018-11-16 06:49:4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回帖奖励 +3 个论坛币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7
dafuwengabc 发表于 2018-11-16 06:50:0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回帖奖励 +3 个论坛币

赞一下!!!

使用道具

8
军旗飞扬 发表于 2018-11-16 06:58:1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9
军旗飞扬 发表于 2018-11-16 06:58:3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回帖奖励 +3 个论坛币

使用道具

10
军旗飞扬 发表于 2018-11-16 06:59:5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