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立信USCPA
482 0

[注册会计师CPA] 考2019年AICPA办理美国签证需要做什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3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5.577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772 点
帖子
61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5
最后登录
2021-9-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考2019年AICPA办理美国签证需要做什么?


  准备签证材料每个AICPA考生的情况不同,提供的材料也不一样,对自己有利的材料提供的越多,签证越容易拿到。签证官也是通过这些材料判断自己在国内的约束力,判断自己是否具有移民倾向。准备材料大致几个方面。例如,房产,股票,基金这些资产。还有收入证明,工作证明,银行存款,流水。家产,车庭条件,全家福等。

  不少的USCPA考生都是第一次出国,办理出国签证,势必有所紧张,但在紧张之余,不要把相关材料弄错。其实只要你出国目的明确,材料完善,面签时和签证官有良好的沟通,那么拿到美国签证就不是什么难事。

  AICPA签证注意事项:

  1、确定自己行程,交签证费,预约时间。因为暑期与过年期间都是旅游签证的高峰期,预约时间较长,所以建议在自己行程两个月以前就做开始准备。

  2、填写美国大使馆签证申请表DS-160表格。去美国签证都是填写申请表。申请表是全英文填写,而且有时间限制,所以在填写过程中请注意,不要填写到最后时间不够,要重新填写了。

  3、材料翻译。所有材料准备好后都需要翻译成英文。

  4、准备面签美国签证是需要去使馆面对面与签证官交流。

  PS:准考证NTS带上也有助于通过面签,希望大家都能顺利通过面签!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