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充实每一天
5706 97

20181217【充实计划】第923期   [推广有奖]

bearli100 发表于 2018-12-17 10:18:5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昨日阅读1小时,累计阅读80小时,阅读浪潮之巅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1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chengli 发表于 2018-12-17 10:25:2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昨日阅读2小时,累计阅读722小时      
挑战第二百八十四天   读25页书,完成当日目标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1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dylanrenault 发表于 2018-12-17 10:49:4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昨日阅读2小时,累计阅读36.5小时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1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bztian 发表于 2018-12-17 10:54:5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昨日阅读2小时,累计阅读588小时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1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从1万到一亿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12-17 11:04:0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indigestion 消化不良

That said, for now the junk bond freeze and loan indigestion has remained confined to lower-rated issuers. However, that may change too, and should the "Ice-9" spread to the high-grade sector, where the bulk of issuance is to fund buybacks and M&A, that's when the real pain begins.

昨日阅读1小时,累计阅读171小时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15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1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顾逸爱吃肉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8-12-17 11:28:1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昨日阅读3小时,今日阅读2小时,累计阅读101小时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1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大大汪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8-12-17 11:38:0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昨日阅读5小时,累计阅读360小时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1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nianxin123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8-12-17 11:46:3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昨日阅读2小时,累计阅读302小时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1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obaby85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12-17 11:47:0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12月第17天
昨日阅读3小时,累计阅读695小时.

1.今天你阅读到的有价值的全文内容链接
推荐:《第一推动丛书时空奥秘》五本
本套装集结了《第一推动丛书·25周年纪念版》中关于时空理论的5本著作——《黑洞与时间弯曲》《时间简史》《宇宙的结构》《时间之箭》《时空本性》。
https://bbs.pinggu.org/thread-6776979-1-1.html

2.今天你阅读到的有价值的内容段落摘录
今天继续读:《海龟交易法则》
第六章   寻找交易时机(下)

      这种事在新手之中司空见惯。当市场骤然转向,突然之间开始不利于他们时,他们会惊慌失措,发现自己站错了队。趋势跟踪者们却春风得意,因为他们赌的就是继续下跌的趋势,当市场屡屡创下新低时,他们却在不停地赚钱。
      趋势跟踪者们的优势就在于支撑位和阻力位刚刚被打破时的认知滞后。在这些时候,人们仍然固守以往的信念,迟迟不肯转变,因此市场的变化速度并不够快,不足以反映新的现实。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统计证据显示,市场在支撑位和阻力位被打破后的惯性前行趋势比在其他时候更为显著。
      在上面的例子中,一旦价格在“支撑位1”水平线的末尾处跌破最初的支撑位,就不会再有新的买者。如果你想买民用燃料油,但价格已经跌破2.05美元,你会在这时候买吗?不会,你会等待市场止跌。既然价格仍在不停地跌,那何必现在就买呢?但在另一边,随着市场不断下挫,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慌不择路地抛售,把价格压得越来越低。这个趋势会一直延续下去,直到卖方耗尽了能量,而某些想买民用燃料油的人开始相信价格已经低得不能再低为止。
      海龟们曾无数次目睹这种事情发生。有时候我们在建立头寸,在这些时候,市场的动向令我们兴奋。有时候我们在退出头寸,在这样的时候,我们同其他许多交易者一样想在市场突破支撑位的时候退出我们的赢利头寸。
      当价格“冲破”前期的阻力位或支撑位水平时,突破就发生了。作为突破法交易者,我们在阻力位被突破时买入做多,在支撑位被突破的时候卖出做空。在市场短期突破支撑位时,我们卖出以退出多头交易;在市场短期突破阻力位时,我们买入以退出空头交易。
价格不稳定点
      我把接近支撑位和阻力位边缘的那些价位称作价格不稳定点(points of price instability)。在这些点,价格不太容易保持稳定,而是更容易走高或走低。如果支撑位能守住,价格会走高。如果阻力位能守住,价格会在阻力位反弹走低。一旦支撑位或阻力位失守,价格会沿着突破方向继续前行,而且会前行相当长的一段距离。如果市场突破了一个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的新价位,那么一般来说已经不存在明显的后续支撑点或阻力点。在交易者的眼中,明显的锚已不复存在,看不到任何潜在的转折点。
无论是哪一种情况,价格都不太可能保持稳定。这就是我用“不稳定”来形容这些点位的原因。在这些点上,压力太大。终有一方会赢得心理大战,当精疲力竭的一方终于放弃时,价格会一路上涨或下跌。市场一般来说不会原地踏步。价格不稳定点代表着绝好的交易机会,因为在这些点上,好交易和坏交易之间的价格差异相对较小,这意味着犯错误的代价降低了。
      我把交易比作战争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在典型的战争中,进攻一方的统帅会耐心等待最佳的获胜时机出现。他或许会派出小股突袭部队,试探一下敌方的防御力量,但在时机到来之前,他不会全力出击。在交易市场上,当价格处于支撑位和阻力位之间时,多空双方都不会真的投入战斗,因此很难判断谁胜谁败。随着价格逼近支撑位或阻力位,双方越来越投入,总有一方会失败。价格突破战不可能既成功,又失败。只有两种可能——要么成功,要么失败。
      最容易判断战争胜败的时候就是战争即将结束的时候。同样的,对于多空双方在支撑位和阻力位的心理大战,双方都投入全力的时候就是最容易判断谁胜谁败的时候——在这个时候,你可以看到市场究竟是冲破支撑或阻力位继续前行,还是清清楚楚地在支撑位或阻力位反弹逆转。
      还是以图6–2为例,一个在2.10美元的价格买入做多的反趋势交易者可以设定一个2.04美元的止损退出点,因为这个价位代表着支撑位的突破。类似地,一个在2.10美元的突破位卖空的趋势跟踪者可以设定一个2.15美元或2.16美元的止损点。如果价格在触及2.10美元之后还能够反弹到2.15美元或2.16美元的水平,这说明市场仍然呈现强势,支撑位可以守住。
      认知偏差造成了交易者的系统性错误认识,有错误认知的地方就能找到交易的优势。这些地方就是买者和卖者之间的战场。好的交易者会洞悉蛛丝马迹,把赌注压在他们认为即将获胜的一方。如果他们犯了错误,他们会承认错误,迅速退出交易,挽回局势。接下来的章节将以这些概念为基础,逐步揭示完整的系统。
……

3.今天你阅读到的有价值信息的自我思考点评感想
      阻力位和支撑位都是与参与交易者的心理相关。对于每一个标的,当参与人群特征鲜明的时候比较容易捕捉到其在阻力位和支撑位处的表现,尤其是机构的基金经理,他们对于阻力位和支撑位的看法及应对手法和果然程度,在价格表现中反应的比较充分,权利相对较大,而普通小散则驱向正常的心理分布。通过分析过去盘而的动向信息,比较容易了解一支标的股票的交易参与者在过往的市场中,应对阻力位和支撑位的习惯,对于下一步的阻力位和支撑位的变化趋势就会产生优势。这个优势也是需要通过长时间多次的操作才能够逼近优势值。
      “认知偏差造成了交易者的系统性错误认识,有错误认知的地方就能找到交易的优势”所以当我阅读到认知偏差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应该是这种偏差所带来的交易的优势。也即当我清楚的捕捉到这样的偏差带来的市场变动趋势出现时,如何落实到了交易中,进行验证,确认趋势并果断出手,盈利退出,这是一个系统才能回答的问题。可见系统成功的密诀之一就是发现优势并确认趋势的出现。那么,在没有确认趋势切实出现只前,只能汳出小支队伍进步试探。所谓的小输,是指这样的小支试探性质的交易的有带来的小损失:定义这样的损失规模也是系统设计的一部分,当然也很重要。
      阻力位和支撑位的跟踪和不断更新:根据大盘,具体到个股,兼顾行业和其他弱相关的各种因素,找出阻力位和支撑位,并派出小股队伍去试探,直到确认的趋势到来,搭上趋势的顺风车,就可以当一把飞猪了吧……

单词挑战第十一天
blue-chip companies 蓝筹股公司,排名最靠前的公司
As agricultural listed companies, the most stable growth of blue - chip companies, company's development potential.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75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7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充实每一天 发表于 2018-12-17 12:12: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https://xueqiu.com/9231373161/118393671

万达电影纪要
已有 1 人评分学术水平 热心指数 信用等级 收起 理由
obaby85 + 5 + 5 + 5 精彩帖子

总评分: 学术水平 + 5  热心指数 + 5  信用等级 + 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