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立信USCPA
377 0

[注册会计师CPA] 2019年美国注册会计师报名攻略,评估机构怎么选?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3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5.577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772 点
帖子
61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5
最后登录
2021-9-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9年美国注册会计师报名攻略,评估机构怎么选?

  AICPA报考各州评估机构不同,即便是同一个州也有不同的评估机构,而每个评估机构都有自己的评估特点,对审核AICPA报考资格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选择州评估机构时一定要注意州评估机构特点:

  评估费用

  评估费用一般在100美元到300美元之间,费用的高低主要和评估时间的长短有关。

  需要注意是,一般USCPA考试的学历认证需要的是“course-by-course”评估,而不是某些机构提供的“general evaluation”,所以你在比较每个机构收费的同时也要仔细阅读每个机构的费用明细表。

  评估周期

  评估周期也是我们选择评估机构的一项重要参考要素,从递交相关学历材料到收到评估报告,每个机构均不相同。

  学分打折程度

  评估机构在根据您所申请的州会计委员会的具体要求和标准进行学分评估时,可能会在总学分上有所加分,也会有所折扣。说到这,评估报告不应该和你提供的材料有太大出入,如果有太大出入,你很有可能会丧失USCPA考试名额。建议不要选择这类会给予你评估报告过多锦上添花内容的评估机构。

  是否认可修补学分

  NIES和FACS现在是不认可修补学分的,所以要修补学分的同学就不要走这两个州了!

  综合以上因素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评估机构。

  对各州报考及评估机构评估特点了解不是很清楚,那么建议考生先预约USCPA预评估,由专业报考老师给你评估,选择适合的报考州,及需要准备哪些报考材料,更容易申请报考。


  ▎申明:本文内容由立信USCPA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