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立信USCPA
395 0

[注册会计师CPA] 2019年AICPA考试内容、时间、地点等信息,初次备考考生必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3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5.577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772 点
帖子
61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5
最后登录
2021-9-16

立信USCPA 发表于 2018-12-18 09:55:5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9年AICPA考试内容、时间、地点等信息,初次备考考生必看!


  每年AICPA考试都会有所改革,以适应全球经济发展对高标准化财会人才的要求。

  2019年AICPA考试四门科目FAR由于受到非政府性以及非盈利组织财报的相关规定的颁布,FAR的大纲变化体现在两方面:

  · 增加了新的topic:Notes to financial statements (of nongovernmental, not-for-profit entities)

  · 调整非政府性以及非盈利组织财务报表的注释,纠正错误和遗漏。

  AUD对于Professional Skepticism,即审计师的职业怀疑的相关要求添加了更多的细节。但是并不会影响到AUD的考试设置。这一补充主要是使得考生更明确自己在AUD课程学习中对Professional Skepticism需要掌握与理解的程度,以及AUD考试对这些知识点的测试深度。

  REG科目主要是受到2017年12月22日由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的“税收减免和就业法案”的影响,TCJA)删除了个人豁免,AMT(替代性最低税),以及针对跨司法区域税务处理(多辖区税务问题)的相关税法细则的修改。受影响最大的领域是联邦财产交易税(12-22%),联邦个人税(15-25%)和联邦实体税(28-38%) 。

  BEC科目因为之前已经针对COSO ERM进行了部分改动,所以目前为止对2019年的BEC考试还未进行任何调整!

  考试时间:

  AICPA考试时间一年按照四个季度,分为四个Test window开放考试,每季度前两个月以及每季度最后一个月(3、6、9、12月)的前10天(除去美国节假日及周六、周日)都可以参加考试。

  考试地点:

  目前,USCPA考试没有在中国设考点,之前是限于美国的领土或属地,亚洲考生多数选择在关岛和夏威夷参加考试。目前除美国本土考点及附属国考点外,还在日本、巴林、科威特、黎巴嫩、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巴西这6个国家以及欧洲英格兰,德国,爱尔兰和苏格兰设置了考点,这几个海外考点的考试与美国本土的考试一样,也是全英文的。

  预约考试:

  取得NTS后,考生需要去Prometric网站,在线选择考点并预约考位。建议考生在考前45天预约考试日期,以确保能以第一志愿的时间和日期参加考试。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