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立信USCPA
361 0

[注册会计师CPA] 2019年美国注会AICPA执照申请对工作经验的限制你了解多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3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5.577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772 点
帖子
61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5
最后登录
2021-9-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9年美国注会AICPA执照申请对工作经验的限制你了解多少?


  AICPA报考一般州没有工作经验要求,但有些州可以抵用学分,例如阿拉斯加州,可以用1年事务所工作经验代替学分要求。但在通过AICPA四门科目申请执照申请时是有工作经验要求的,有些州有指定工作经验的限制,例如至少一年的会计师事务所、产业界、教育、政府等专业经验必须满足。


  AICPA报考一般州要求:

  1、学士学位或即将取得学士学位,个别州(例如:Delaware State)可以允许大专学历

  2、120个以上总学分的规定(也有要求150个学分的州如:关岛等)

  3、具有一定会计学分和商业学分的规定

  4、有个别州(如Alaska)可以以一年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经验代替所需会计学分

  以上要求往往需要同时具备。


  AICPA执照申请一般州要求:

  (1)通过USCPA四门科目考试;

  (2)学士学位及150 学分的学历要求;

  (3)至少一年的会计师事务所、产业界、教育、政府等专业经验;

  (4)专业经验必须要经过已经有执业资格的注册会计师进行签字认证,方能生效。

  同时,大多数州都要求申请人必须要通过AICPA统一的伦理道德考试(Ethics Exam)或者本州自行设计的伦理道德考试后,才能申请执照。

  如果打算申请执照,但是碍于工作经验不足,那么可以先报考,考过USCPA执照还可以准备执照申请材料或者换州申请执照都是可以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