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南海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_广东东软学院_地址_学费_分数线


南海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_广东东软学院_地址_学费_分数线


南海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广东东软学院)怎么样?一般认为,南海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广东东软学院)作为一所高职院校,还是一所不错的高职院校的。网友问南海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广东东软学院)怎么样,因为我不是南海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广东东软学院)的学生,所以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包括南海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分数线、南海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地址和南海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学费等相关信息。
南海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简介
南海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也叫广东东软学院(NeusoftInstitute,Guangdong),简称广东东软或东软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由东软集团联合亿达集团共同投资举办的一所以工学为主,兼办管理学、人文学等学科专业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2014年5月经教育部批准升格本科并更名为广东东软学院。根据2014年11月官网显示,广东东软学院校园占地面积4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广东东软学院下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信息技术与商务管理系、数字艺术系、英语系、日语系,共开设37个IT和泛IT本、专科专业(方向)。广东东软学院是广东省首批省级示范性软件学院、国家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基地、广东省企业信息化培训基地、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全国职业院校魅力校园。
南海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地址
南海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地址是广东省佛山市南海软件科技园南海东软学院。
南海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学费
南海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学费是一年每人13500元。
南海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分数线
广东省2014年第三批专科普通类第一志愿投档情况
院校代码生源地批次科类计划数投档数第一志愿投档分数线
12574广东第三批专科B类理科950830280
12574广东第三批专科B类文科11601039290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