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伊利诺伊大学_伊利诺伊大学排名_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_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

伊利诺伊大学_伊利诺伊大学排名_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_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


伊利诺伊大学(英语:University of Illinois,简称UI或U of I)创建于1867年,是美国伊利诺伊州的一个大学系统,也是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系统之一,在全世界享有盛誉。伊利诺伊大学怎么样?从楼主掌握的信息来看,我认为伊利诺伊大学是一所比较不错的学校,所以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包括伊利诺伊大学简介、伊利诺伊大学排名、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等相关信息,希望这些信息对大家有帮助。

伊利诺伊大学简介

伊利诺伊大学简介_伊利诺伊大学(英语:University of Illinois,简称UI或U of I)创建于1867年,是美国伊利诺伊州的一个大学系统,也是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系统之一,在全世界享有盛誉。[1] 伊利诺伊大学包括厄巴纳-香槟(Urbana-Champaign)、芝加哥(Chicago)、斯普林菲尔德(Springfield)三个校区。厄巴纳―香槟分校(UIUC)是伊利诺伊大学的旗舰,是美国顶尖的综合性一流研究型大学,是美国“十大联盟(Big Ten Conference)”创始成员和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及密歇根大学并称“美国公立大学三巨头”,其工程学院在全美甚至全世界堪称至尊级的地位。芝加哥分校(UIC)是芝加哥地区最大的研究型大学,是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在城市事务、医学和健康科学领域处于领先水平,拥有全美最大的医学院。斯普林菲尔德分校(UIS,又译春田分校)是一所文理科大学,在美国中西部公立区域大学排名中位列前茅。
伊利诺伊大学排名
伊利诺伊大学排名_伊利诺伊大学与中国有着特殊的关系,早在1906年,时任校长爱德蒙·詹姆斯致信美国总统西奥多·罗斯福,建议将庚子赔款用于发展中国的教育事业,后来发展为庚子赔款奖学金,诸多的中国学生得以留美深造。在1911―1920年,伊利诺伊大学收留和培养了多达1/3的留美中国学生,是对中国学生最友好的美国大学之一。该大学还是最多元化、国际化的大学之一,2014年,厄巴纳―香槟分校的国际学生人数在全美大学排名第三,位列美国公立大学榜首。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_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缩写为UIUC),建立于1867年,位于伊利诺伊州幽静的双子城:厄巴纳—香槟市,是一所享有世界声望的一流研究型大学。该校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2015年美国公立大学排名第11位,世界大学排名第35位;在《泰晤士高等教育》2014年世界大学排名第29位;在《上海交通大学》2014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28位。该校是美国“十大联盟(Big Ten)”创始成员,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及密歇根大学并称“美国公立大学三巨头”。该校还是最多元化、国际化的大学之一,其国际学生人数在全美大学排名第三,位列美国公立大学榜首。该校还是最早几所接受中国留学生的美国大学之一。该校一直致力于卓越的研究、教学和公众参与,校友中先后有23位获得诺贝尔奖,在美国公立大学中仅次于伯克利。很多学科素负盛名,其工程学院在全美乃至世界堪称至尊级的地位,始终位于美国大学工程院排名前五,几乎所有工程专业均在全美排名前十,电气、计算机、土木、材料、农业、环境、机械等专业排名全美前五。该校的商学院也具有极强的实力,其会计、金融等专业为全美一流水平,会计专业位列全美第二。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以其良好的学术氛围和优美自然的环境吸引着世界各地的学子来此求学。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_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学术简称UIC)创立于1982年,东西校区皆位于美国第二大商业中心芝加哥市的心脏地带,是芝加哥地区最大型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在2013年Times Higher Education 100 Under 50[1] 排名中居香港城市大学之后,世界排名位列第19位,属US News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一级国家级大学。
位于西校区的医学院在业内颇具影响力,口腔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等,都在全美属于顶尖水平,为伊利诺伊培养了很多的医学专业人士,也承担了美国甚至世界范围内医学健康领域多个大型项目与工程,2014年6月24日我国卫生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就卫生和医学人才培养合作与UIC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推荐阅读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杜**-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杜**黄浦区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研究领域:公共卫生
    立即咨询
  • 龙**-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龙**上海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研究领域:从事中国现当代文学研究
    立即咨询
  • ***-上海交通大学
    ***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交通大学
    立即咨询
  • 柳**-上海交通大学
    柳**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交通大学
    立即咨询
  • 戴稳胜-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戴稳胜北京市
    博导评分:1.0
    学校: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研究领域:风险管理、保险精算、人民币国际化
    立即咨询
  • 张千帆-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张千帆哈尔滨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研究领域:电气工程,新能源汽车驱动和充电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