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在职攻读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招生简章

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在职攻读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招生简章


山东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学术实力雄厚、办学特色鲜明、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之一。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山东大学正在全面实施学术振兴行动计划,努力在建校120周年时初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


经济研究院组建于2001年,前身是1996年成立的山东大学产权研究所,是直属山东大学的人才培养和科研机构,具有明显的后发优势,在制度经济学、法经济学、数理经济学、计量经济学、一般均衡理论、金融经济学与金融工程、劳动经济学、农业经济学、经济增长理论、保险精算、语言经济学和演化经济学等领域的研究去的长足的发展,其中一些领域的研究已经处于全国前列,部分处于领先地位。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黄少安任院长,师资力量雄厚。


一、招生报名
1、事业单位、银行、基金、证券、保险、投资、财务公司、房地产公司等金融机构从业人员,以及有志于金融发展实业的在职人员。
2、获得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满三年(无学士学位报考需要满四年)。未满年限者,可先报名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高级培训班(培训班学员可提前一年获学位)。
3、学校自定招生名额。


二、报名及录取程序
第一步:提交报名表、最后学历学位复印件、身份证明复印件、4张一寸彩色照片。
第二步:在接到学员的完整申请材料后进行入学资格审查。
第三步:审查通过后通知学员缴费。
第四步:学员在指定的时间到山东大学参加学习并领取相关发票
注:开学后,因个人原因不能完成学业者,视为自动放弃学习,不退学费。


三、学位
1、全国GCT联考:考试日期为每年10月下旬,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逻辑(四科一张卷),题型为单项选择题。考试地点及具体安排见准考证。
2、第二阶段考试:我校自行组织。形式为笔试和面试。考生达到我校GCT成绩合格分数线,可申请参加专业考试和面试,即第二阶段考试。
3、录取:我校根据考生联考成绩、招生名额及培养条件自行确定复试分数线,并根据考生的专业课考试和面试成绩,择优录取。
4、修完培养方案规定学分,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授予山东大学工程硕士学位。


四、学习年限及费用
1、学制一般为3年,利用周六日授课。
2、项目管理领域学费12000/年,工业工程领域11000/年,具体参照当年收费标准,书杂费另交。课程学习阶段学费人民币12000元,通过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正式录取后,按照录取当年学费标准补交学费。
3、学习方式:面授
4、学习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


五、课程设置
专业必修课程
1、社会主义经济理论   5、中级宏微观经济学
2、财政学             6、货币银行学
3、国际经济学         7、专业英语
4、组织行为学         8、管理经济学
选修课程
1、财务管理学         4、银行业监督管理
2、股票实务操作       5、金融风险管理
3、项目管理           6、企业战略管理


六、缴费方式
通过银行转账,或者经济研究院财务处现金现场缴费
收款单位:山东大学
账号:2442  0625  5768
开户行:中国银行济南历城支行
备注:姓名+经济研究院


七、报名电话及地址
报名电话:0531-8836333015169086361  高老师
QQ:2509519479 
报名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邵逸夫科学馆218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