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江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具备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基础理论与应用能力,具有建筑供暖、通风、空调、供燃气和给排水领域工程设计、安装调试、运行管理及相关设备研发的知识结构及潜能,也具有适应相关科研、教育、贸易与行政管理部门工作或继续深造的素质和能力,能在相关设备与系统设计研究、建筑工程、物业管理、城市公用设施管理等部门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培养特色: 本专业属于基础厚、口径宽、就业面广的专业,为江苏大学重点建设专业。本专业依托该校土木工程、环境工程、流体机械及工程等强势学科,以热能、环境、电子、计算机和自动控制技术为主体构建人才培养的知识和能力体系。本专业学生可报考本院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有关各二级学科专业的研究生,成绩优秀者还可以推荐免试读研,部分优秀研究生还可派到国外院校深造。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