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西安培华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建筑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西安培华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建筑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科】建筑学
专业方向:建筑设计方向、景观环境设计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注册建筑师执业制度需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建筑学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建筑设计的基本方法与技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必要的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知识、较强的创新能力和一定的国际视野,熟悉设计规范和相关法规,具备较强的建筑设计、规划设计与建设咨询管理方面的专业能力,能在基层城乡建设领域,从事民用建筑设计、城市与园林景观设计、室内设计、城市建设管理等方面实际工作的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专门人才。
职业能力:民用建筑设计能力、城市与园林景观设计能力、室内设计能力、城市建设管理能力。
就业方向:1.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公司(研究院);
2.城市规划设计、景观设计公司(研究院);
3.城市建设、规划管理部门;
4.房地产开发公司等。
主要课程:建筑设计基础;美术;建筑设计;公共建筑设计原理;居住建筑设计原理;高层建筑设计原理;中国建筑史;外国建筑史;城市规划原理;建筑构造;绿色建筑设计;建筑力学;建筑结构与选型等。
专业优势:
(1)建筑技术与建筑艺术结合,培养复合型建筑设计技术人才;
(2)适应我国快速城镇化发展进程,有良好的就业前景;
(3)实施精致、规范的四年制本科建筑学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

可考取的资格证书:毕业之后,工作一段时间,可以考注册建筑师、注册城市规划师、注册咨询工程师等资格证书。   
学制:四年学士学位:工学学士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