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湖南文理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旅游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湖南文理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旅游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旅游管理(本科 专业代码:110206)
  本专业培养具有现代旅游管理的基本理论和知识,具备商务、公关、服务等业务能力,能在高端酒店等各类旅游企业从事经营管理及在各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专业机构和大中专院校从事管理、教学与科研的高级应用型人才。开设的主要课程有:旅游英语、管理学、管理信息系统、会计学、旅游学概论、旅游经济学、饭店管理学、旅行社管理、交际礼仪、旅游资源学、旅游企业财务管理、导游业务、旅游法规、旅游市场营销、旅游心理学等。毕业后可在旅游管理部门、旅行社、宾馆饭店、涉外部门、旅游景区、旅游客运等企事业单位从事服务、经营、管理、文秘、规划以及其他业务工作。

  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方向)(本科 专业代码:110206)
  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市场经济理论,系统掌握管理学基础理论和酒店管理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操作技能,具有良好的酒店职业道德、较高的实践能力和沟通能力,富有创新精神,能在高星级酒店、国际连锁酒店及其相关的行政事业单位、餐饮集团、酒店管理公司和旅游院校等单位从事管理、经营、规划、教育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开设的主要课程有:西方经济学、管理学原理、会计学、财务管理学、旅游学、旅游经济学、饭店管理学、酒店服务质量管理、餐饮管理、前厅客房管理、酒店经营战略、酒店连锁经营与管理、酒店投资规划与设计、旅游市场营销、酒店信息管理、酒店商务英语、游轮管理、交际礼仪、酒店管理技能实训、酒店特定岗位理论与实践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