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湖北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湖北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科 四年 文学学士)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知识和基本语言教学技能、国际商务知识和技能,较熟练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较宽广的文化知识和较高的人文修养,具有一定的创新精神和较强协作能力及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德、智、体全面发展,能够在中小学从事英语教学及相关工作的教育工作者和胜任跨文化交际的复合型商务人才。分英语教育方向和商务英语方向。
主要课程:综合英语、英语阅读、英语口语、英语听力、英语写作、英语教学法、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英语教育研究方法、语言测试学、英汉语言文化对比、英语国家概况、英美文学史及选读、英语语言学概论、高级英语、英汉互译、第二外国语、商务英语、商务英语口语、商务英语写作、国际商法、经济学、商务跨文化交际、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等。
就业去向:学生毕业后主要从事中等学校的英语教学以及在文化、新闻、出版、科研、旅游、经贸、外事等部门从事英语教学、翻译、商务、研究及管理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