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道路桥梁工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道路桥梁工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是国家级教学改革试点专业,于2005年底通过验收成为广东省示范性专业。主要培养学生掌握道路与桥梁工程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具备从事国内外道路与桥梁工程项目设计、施工及管理的能力;能在路桥工程设计、施工、管理、投资与开发部门从事工程技术或工程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毕业生实行毕业证书和从业资格证书“双证书”制度。

  主要课程:工程力学、工程测量、施工放样与竣工测量、道路工程制图与CAD、土力学与地基基础、道路建筑材料、结构设计原理、公路勘测设计、路基路面工程、桥涵设计、桥梁施工、公路工程施工组织与概预算、道路工程施工与检测、工程施工监理、公路养护、专业软件应用、专业英语等。

  就业方向:毕业后主要在广东省尤其是珠江三角洲地区的高速公路公司、公路局、路桥工程公司以及其它交通类政府机关职能部门、公路工程质量监督站等从事公路与桥梁工程的设计、施工管理、质量监督、道路质量检测等工作。近几年毕业生总体就业率均为100%,且供不应求。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