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数控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数控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汽车技术服务于营销专业(汽车检测维修与营销方向)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掌握机械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等方面的专业知识,有较强的实践操作能力,能从事数控加工、编程以及数控设备的维护和管理等方面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二、业务培养要求
本专业毕业生应当有能力在先进制造业从事数控技术应用工作,其主要的业务范围是:数控加工工艺设计与编程、数控设备的操作与维护、CAD/CAM软件应用、产品质量检验、生产现场管理以及数控设备销售与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工作。

三、专业特色:
培养学生掌握数控技术专业理论知识,掌握数控机床零件加工程序编制和数控机床操作技能、达到中、高级职业能力,经考核获得学历证书和职业证书。

四、主要课程:机械设计基础、机械制图与CAD、液压传动与气压传动、互换性与技术测量、数控工艺、机械制造技术、Solidworks、可编程序控制技术、数控机床编程及应用、数控机床电气控制、机床维修与保养等。

五、主要实践:金工实习、电工与电子实习、数控机床编程实习、数控机床操作实习、毕业综合实践等。

六、就业方向:装备制造、模具制造、汽车生产、航空制造、船舶港口机械等企业从事数控机床操作、程序编制、质量和现场生产管理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