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房地产经营与估价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房地产经营与估价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招收对象及学制:参加普通高考的文、理类考生,学历层次为专科,学制为三年。

  培养目标:培养系统掌握房产、地产和房地产服务经营与管理的基本理论知识和专业操作技能,熟悉国家房地产相关法规等工作的高素质、高技能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设置:房地产开发、房地产投资分析、房地产市场营销学、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房地产估价、物业管理、城市小区城市规划、房地产测绘、建筑工程概论、工程造价管理、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等。

  就业面向:可以在房地产估价机构从事估价、咨询工作;在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从事经纪、咨询工作;在房地产开发企业、房产经营企业从事工程技术、市场营销、工程概预算、装饰、物业管理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