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司法信息安全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司法信息安全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素养,较系统掌握信息安全相关法律和信息安全实用技能,具有扎实的网络安全管理能力和一定的信息安全管理及分析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信息安全技术法律法规、C语言程序设计、计算机组装与故障检修、数据库管理与维护、视频监控技术、数据备份与恢复、司法鉴定技术实训、网络综合布线项目实训、网络设备使用与配置项目实训、网络安全技术项目实训、信息安全产品的使用与配置、“教学练战”实践教学、顶岗实习、毕业设计等。

  就业面向:监狱、戒毒等司法行政机关和其它行业的计算机维护、视频监控维护、网络管理、网络安全技术、与司法鉴定等方面的工作岗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