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英语教育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英语教育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英语教育

  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既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和英语交际能力,又具有现代化教学理求实创新精神以及教育实践能力的大学专科文化程度的中小学教师

  专业核心能力:掌握较系统的英语语言基础知识和比较熟练的听、说、读、写、译的基本技能,了解英语国家人文、地理、历史、风俗习惯等方面的基本知识;熟悉教育法规,掌握并能运用心理学、教育学原理、现代教育技术开展英语教学、设计练习、分析测试、教学评估等方面的知识与能力。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英语精读、英语泛读、英语听说、翻译、教育原理、教育心理学、英语教材教法、现代教育技术、英语写作、英语国家概况、英语测试学、英语课堂教学模拟实训、教育教学实习等。

  就业面向:从事各类小学、初级中学、幼儿园、及英语培训机构英语教学工作。

  此外,在校期间,学生通过选修相关课程,可拓展在外经贸行业的服务和管理工作岗位的就业机会。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