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西安航空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检测技术与应用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西安航空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检测技术与应用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能在控制、检测仪器、仪表及相关领域从事产品研制、开发、生产、维护和管理工作的,既有一定专业理论知识又有较强实践操作技能和具备持续发展潜力的生产一线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培养要求:本专业学生面向各企事业单位测控应用技术岗位群,主要学习自动控制与检测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科学实践与科学思维的基本训练,具有自动控制、检测、仪器仪表设计、测试、维修的基本能力。

  主要课程:自控原理、微机原理及接口技术、自动检测与转换技术、单片机应用技术、电子测量技术、热工仪表、电调仪表、过程控制、智能仪器、PLC、测控电路、C语言、模拟电子、数字电子、电工学、企业管理、计算机软件基础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