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贸易与物流营运)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贸易与物流营运)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国际贸易已经成为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之一,物流营运管理是提高国际贸易的效率和效益的重要方式手段。物流营运管理人才已经被列为我国12类紧缺人才之一。本专业方向致力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国际经济与贸易基本理论,熟悉国际贸易程序和物流营运管理的基本原理、知识和技能,懂得物流运作技术、方法,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金融保险理论、货运报关等实务操作的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国际贸易、国际物流学、西方经济学、商务英语、国际金融、国际货运与报关、国际物流储运与保险、国际物流业务代理、外贸函电、外贸谈判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适合到海关、港务等国家或地方各级经济管理部门从事国际物流的监管工作,以及进入各类企事业单位、国际贸易企业从事国内、国际贸易及国际物流管理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