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民航安全技术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民航安全技术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民航安全技术管理 学制三年

培养目标:面向民用机场,培养能适应航空港民航运输安全检查一线岗位需要,掌握民航安全检查基本知识、工作程序和实际操作能力,熟悉国家民航安全法律法规,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协调能力和灵活应变能力的安检技能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民航概论、民航危险品运输实务、民航安全检查实务、犯罪心理常识、航空安全管理、民航服务心理与实务、民航法规与实务、安检器材使用与维修、民航服务英语听说、机场危险品与爆炸物安全处置、民航货物运输岗位实践、民用机场应急救援规则、X光机图像识别、军体课、咏春拳、跆拳道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民用机场、航空公司等民航企业,在取得民航安检、危险品运输、以及客货运等资格证书后,可从事航空港民航运输安全检查、安全保卫等岗位工作;也可以从事铁路、轻轨、地铁等公司的安全检查及安全保卫工作;还可以从事大型会议、会展、以及重要企事业单位的相关安全检查、安全保卫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