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安徽三联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科学与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安徽三联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科学与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电子科学与技术学制:全日制本科四年授予学位:工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团队协作和创业、创新精神的,具备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基本理论与实验基础、在微电子技术方面受到专门训练,能在电子学、信息技术、现代通信工程领域从事研究、设计、技术开发和相关管理工作的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电路分析、模拟电路、数字电路、半导体物理、信号与系统、微电子学基础、计算机网络与原理、DSP原理及应用、电子CAD技术、通信原理、EDA技术、系统仿真、数据结构、计算机控制技术、集成电路设计等。

就业去向:可在与微电子学、信息技术、现代通信工程、集成电路设计有关的企事业单位,从事各种器件、设备、系统的研究、设计、技术开发和相关管理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