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商务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商务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商务英语(大专 湖南省改革试点示范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运用英语进行商务贸易、商务谈判和企业管理综合能力,适应现代各类活动要求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商务英语精读、商务英语泛读、商务英语口语、剑桥商务英语、外贸英语函电、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翻译、商务交际、英语语法、国际商法、人力资源管理、英美国家概况、商务英语谈判、办公自动化、案例分析、BEC专项考级、单证制作等。

  【资格证书】普通话证、计算机证、英语等级证、单证员证、高级国际商务秘书证。

  【就业岗位】

  针对岗位:随着中国与国外经济交流的进一步密切,中国的外贸企业、合资企业越来越多,对商务英语人才的需求会越来越大,尤其是在沿海和发达的大、中城市,商务英语人才更是供不应求。本专业学生选择范围非常广,就业方向可以是中外各种商贸机构和企事业单位的商务经理助理、商务翻译、公关人员、企事业驻外办事处的工作人员、酒店涉外接待人员、中小学教师等。我院开设的商务英语专业已于2005年评为全省教育教学改革试点示范专业。

  适应岗位:外贸公司业务员、单证操作人员、公司文员、商务英语翻译、外企、合资企业、会务中心、宾馆、酒店、商场等业务管理岗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