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是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中国唯一对外国学位学历进行认证的官方机构)的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之一。广外国际学院是国内规模最大、历史最久、教学管理最规范、合作项目最成熟的同类办学机构之一,已成为出国留学培训的品牌。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成立于1980年的出国人员培训部,专门从事短期外语强化培训,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11个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之一,也是广东省委(1999年始)及广州市委(1998年始)指定的高层次管理人才出国前英语培训单位。随着我国加入WTO及对外交往的日益增加,培训部承担着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骨干委培和公派留学人员的培训任务。 培训部的主要任务是为出国留学人员进行外语强化培训,为他们在国外生活、学习打下坚实的外语基础,提高其外语交际能力。多年来培训部教师在短期外语强化教学以及特定目的外语教学方面做了大量的科研探索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除接受政府、企事业单位委托培训任务外,培训部还提供各类适合出国需要的语言培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培养 “双高”(思想素质高、专业水平高)、“两强”(跨文化交际能力强、实践创新能力强),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直接参与国际合作与竞争、有社会责任感的国际化人才。所有课程均由广外专职教师或外国合作大学的教师担任,其中广外任课教师多数具有海外留学背景。学生学习达到要求(在国际学院学习期间所学课程合格、雅思成绩符合要求)者可前往与我校合作的国外大学进行学习,成绩合格者可获得国外大学学士学位。


此外,国际学院已经同英国多所大学合作开办专科生升读硕士学位桥梁班,为广大专科毕业生出国留学深造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一流的师资、一流的管理、一流的环境和一流的办学条件为广外国际学院树立起出国留学培训的品牌,更为莘莘学子开辟了高等教育的新途径、开通了留学海外的直通车、开启了通往辉煌未来的成功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是依托大学各学院的优秀师资、集中大学国际教育合作的优势资源,于2004年成立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作为国内传统的顶尖外语院校之一,目前在国内同类院校中办学规模最大,也是最早开设全英MBA项目的院校。学校拥有一支全国最大的专职英语教学队伍,共有英语教师500余人。大学强大的师资力量为学院的优质教学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