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播音与主持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播音与主持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侧重于培养学生广播电视节目以及新媒体节目的播音主持能力、会务庆典的策划与主持能力、新闻采访与写作能力、配音能力、摄录设备使用能力的培养。要求学生掌握普通话语音学、播音发声学、播音创作基础、节目主持即兴语言表达、新闻稿件表达、各种类型节目主持、电视纪录片解说、新闻采访与写作、出镜记者现场报道、电视摄像与编辑、声乐训练、形体训练、形象设计等基本理论和技术应用,掌握相关的专业知识,具备必须的专业能力,积极实践,认真归纳,具备一定的综合分析问题的能力,具备团队精神和责任感。能够在广播电视系统、各类文化传媒公司、庆典公司等从事播音主持、新闻采编、配音、会务庆典策划与主持等工作的高端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普通话语音学、播音发声学、播音创作基础、节目主持即兴语言表达、新闻稿件表达、民生新闻节目主持、访谈节目主持、休闲服务类节目主持、电视纪录片解说、出镜记者现场报道、新闻采访与写作、电视摄像与编辑、声乐训练、音乐欣赏、形体训练、形象设计、表演基础、特色通道班实训等。

就业去向:

广播电视台、新媒体节目 播音员、节目主持人

影视文化传媒公司 栏目、庆典的创意、策划及主持

企事业单位宣传部门 宣传、策划、解说

语言培训机构 培训教师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