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北京会计从业资格证报考指南_报考时间_考试时间_考试科目_考试方式

北京会计从业资格证报考指南_报考时间_考试时间_考试科目_考试方式

北京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报考时间:

2015年下半年:

网上报名时间:2015年8月18日9:00开始至8月27日17:00结束。

审核确认时间:2015年8月18日9:00开始至8月28日17:00结束。

网上缴费时间:2015年8月18日9:00开始至8月29日17:00结束。

北京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报考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可以申请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1.遵守会计和其他财经法律、法规;

2.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

3.具备会计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

以下人员在限制期内不得申请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因有《会计法》第四十二条、第四十三条、第四十四条所列违法情形,被依法吊销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人员,自被吊销之日起5年内(含5年)不得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不得重新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因有提供虚假财务会计报告,做假账,隐匿或者故意销毁会计凭证、会计账簿、财务会计报告,贪污、挪用公款,职务侵占等与会计职务有关的违法行为,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人员,不得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不得取得或者重新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北京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考试时间:

2015年下半年北京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从2015年10月31日开始至全部报考人员考完为止。考试期间如遇国家法定节假日调休占用的双休日不安排考试,考试时间顺延。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上打印的时间为准。

北京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科目

2015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为: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会计电算化。

题型包括判断题、单选题、多选题、不定项选择题、综合题五种类型。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