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人大经济论坛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为了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促进论坛的正常合法交流,经管之家论坛(原人大经济论坛)(下面简称为:"论坛")及相关网站,特就知识产权保护事宜声明如下:
1、本论坛依法向互联网用户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历来重视对知识产权的保护。
 
2、请论坛用户严格遵守国际公约、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并不得实施下列行为:
1) 不得未经权利人许可,在本论坛对他人享有著作权的文章、博客、书籍等作品进行复制、发布、上传及提供下载等行为。
2) 不得在本论坛实施侵害他人名誉权、名称权、商标权等其他合法权利的行为。
3) 严禁在本论坛上传以下五类作品:电影、电视剧及其他专业制作的视频作品;载有出版、版权标识和再版编目的作品;体育赛事、文艺演出等电视、网络直播节目;一般公众所熟知的知名作者、制作者的作品或知名度较高的作品;处于热播、热卖期间的其他作品。
 
3. 如果论坛用户上传的内容违反了前述规定,论坛有权删除相应内容,并可暂停或终止向该用户提供服务。
 
4. 其他网站和媒体如引用本论坛的内容,必须经作者以及本论坛的许可方能进行,并请注明引自"人大经济论坛"和具体网址。
 
5、如果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著作权的人(以下合称"权利人")发现本论坛的内容侵犯其著作权时,权利人应事先向本论坛发出书面的《权利通知》(格式附后),本论坛将根据中国法律法规和政府规范性文件采取相应处理措施。
权利人应当提供包含下列文件:
1)完整填写的通知;
2)权利人的姓名(名称)、联系方式、地址、身份证扫描件(自然人)、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单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单位);
3)要求删除或者断开链接的侵权作品的准确名称和网络地址,以便论坛能够发现并初步审核涉嫌侵权作品;
4)认为构成侵权的初步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对作品享有版权或依法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属证明,以及对涉嫌侵权作品侵权事实的举证。
5)通知书需由权利人或其合法授权人亲笔签名,若为单位则需加盖单位公章。
6)权利人应对通知书的真实性负责。若通知书的内容不真实,权利人将承担由此造成的全部法律责任。
一旦收到符合上述要求之通知,论坛将在合理时间内删除涉嫌侵权的作品。如不符合上述条件,论坛会请阁下提供相应信息,且暂不采取包括删除等相应措施。
请将《权利通知》及相关文件资料发往以下地址:service@pinggu.org
 
6、上传内容的论坛用户收到本论坛转送的《权利通知》后,认为其上传的内容未侵犯他人合法权利的,可以书面形式向本论坛提供《反通知》,要求恢复被删除的作品或内容,或恢复被断开的链接。
《反通知》应当包含下列内容:
1)具体的联络信息,包括权利人的姓名(名称)、通信地址、电话号码、身份证/护照复印件(自然人)、单位登记证明复印件;
2)要求恢复被删除或者被断开链接的作品或内容的准确名称和网络地址;
3)不构成侵权的初步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对作品或内容享有合法权利的权属证明文件等;
4)反通知需由权利人或其合法授权人亲笔签名,若为单位则需加盖单位公章。
5)用户应对反通知书内容的真实性负责。若反通知的内容不真实,提供者将承担由此造成的全部法律责任。
本论坛收到用户的《反通知》后,将立即恢复被删除的作品或内容,或者恢复被断开的作品或内容链接,同时将《反通知》转送权利人。本论坛对恢复被删除作品或内容,或恢复者被断开作品或内容链接的行为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权利人不得再通知本论坛删除该作品或内容,或者断开与该作品或内容的链接。
请将《反通知》及相关文件资料发往以下地址:service@pinggu.org
 
7、本论坛保留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本声明的解释权,并有权随时修改本声明,敬请关注。
 
附件:侵权通知表格下载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19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