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注册 登录
求职招聘

诚邀股票、外汇、期货、基金交易核心课程教材撰稿人、翻译、讲师

北京 / 面议

不限 / 本科

职位申请
职责&要求

职责&要求
诚邀股票、外汇、期货、基金交易核心课程教材撰稿人或翻译,并录制对应的视频课程,担任投资者培训讲师,不要求全程参与,可只选聘撰稿工作。能力突出者可专职,参与项目管理。
一、公司介绍
本公司专注证券图书出版20年,实力雄厚,发行覆盖全国实体书店和电商渠道,有数量庞大的忠实读者群,保证本项目团队伙伴有稳定收入。
二、招聘对象
经济、金融等相关学科背景,大三以上,研究生、博士在读或者毕业或同等学历水平的其他人员, 金融投资知识储备丰富,具备某一种或多种投资产品实盘操作经验,熟悉某项或多项技术分析指标,有兴趣长期投身投资者教育事业。
三、工作要求
1. 容易沟通,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强烈的契约精神,半途而废者勿扰。
2.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逻辑思考、综合分析和沟通协作能力。
3.精通英文,尤其写作与口语表达俱佳者,将安排与华尔街投资大师对接,担任助教。
4.不坐班,根据项目要求按时完成任务,具体工作时间自由安排;开展线下项目时,再根据个人的时间,确定参与项目的人员。
四、待遇水平
项目组根据成员个人时间和销量合理、足量安排工作任务,基本报酬根据工作任务量及质量合理分配,如采用字数或者版税形式结算教材稿酬,后续项目有高额提成(优秀作品收入从一万数十万元不等,上不封顶,上限远超本职工作!您的知识和能力就是您的财富!)
五、联系方式
1、应聘作者请将真实姓氏、年龄、学校(就读院校或毕业院校)、已取得学位、职业(学生/在职),专业领域以及相关证件证明(如语言等级证书、毕业证、在校成绩单、学生证、有工作了的请提供工作证明等三者以上(证明材料不接受电子版,只接受拍照,个人信息和个人照片全部打上马赛克,露出相同姓氏即可)
2、请在邮件的标题注明"应聘兼职撰稿人"。发送到邮箱572059603@qq.com
或者联系QQ: 572059603或者微信:dangn98,电话:010-85983497

该公司其他职位

企业信息

北京文苑文化

相似职位

成都牧思宝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长期招聘线上全科辅导答疑老师兼职

10K-15K

威海甄道文化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长期招聘有学术水平的硕博老师

10K-15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