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与自然资源研究
主办单位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资源研究所
所属分类   经济 >>> F3农业经济类核心期刊
出版周期 季刊
审稿周期 ****
审稿制度 ****
期刊简介 《国土与自然资源研究》是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资源研究所主办的科技期刊,创刊于1979年10月,原刊名《自然资源研究》,是国内创刊最早的几份同类期刊之一,1998年7月改为现刊名。
《国土与自然资源研究》面向相关学科的研究人员,院校师生、政府决策人员、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单位和个人,为国土开发整治、区域发展、人口、经济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理论交流提供一个窗口,为自然资源开发利用新技术新方法的应用搭建一座桥梁,为保护黑龙江省的生态环境、发挥黑龙江省的资源优势,富民强省、振兴经济、为我国的国土开发整治和自然资源的开发保护做贡献。
《国土与自然资源研究》为季刊,设有区域经济、城乡建设、农业可持续发展、环境、生态、经济、资源评价、开发和保护等栏目。
读者对象为相关学科的大专院校师生和科研人员、政府决策人员、动植物资源开发与生产人员。

会员请点击此处登录论坛后查看余下内容 非论坛会员请点击此处注册。

版面费 ****
是否核心期刊 ****
期刊级别 ****
电话 ****
网站 ****
邮箱 ****
邮寄地址 ****
投稿方式 ****
发表的难易程度 ****
我的评论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