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理论研究
主办单位   财经理论研究
所属分类   经济 >>> F综合性经济科学类核心期刊
出版周期 周刊
审稿周期 ****
审稿制度 ****
期刊简介 《财经理论研究》为原《内蒙古财经学院学报》,1980年11月创刊,季刊,2005年改为双月刊,2013年1月更名为《财经理论研究》。自创刊以来,《内蒙古财经学院学报》始终坚持贯彻党的“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通过反映校内外经济和管理学科领域理论科学研究成果,促进其在实践领域的推介、实验和推广应用。同时通过反映实践领域的新情况、新问题研究,促进其在学术层面上的总结和理论生成。
业务范围:以研究财经理论为主,兼顾理论向政策的转化研究,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重点刊载国内外反映经济与管理学科前沿动态的最新学术研究成果。开设的主栏目有“理论前沿”、“理论经济”、“管理理论”、“产业经济”、“区域经济”、“民族经济”、“生态经济”、“东北亚经济”、“旅游与贸易”、“财政与税务”、“金融与保险”、“公共管理”、“西部发展论坛”等。

会员请点击此处登录论坛后查看余下内容 非论坛会员请点击此处注册。

版面费 ****
是否核心期刊 ****
期刊级别 ****
网站 ****
投稿方式 ****
发表的难易程度 ****
稿件具体要求 ****
我的评论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