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经济与管理
主办单位   浙江工商大学
所属分类   经济 >>> F7贸易经济类核心期刊
出版周期 月刊
审稿周期 ****
审稿制度 ****
期刊简介 《商业经济与管理》是浙江工商大学主办的专业学术理论刊物,月刊。该刊自1981年创刊以来,一直坚持“商”字特色,专业性较强,在全国有一定的影响力与学术地位,先后获得了国内学术期刊几大权威评价体系的共同认可和一系列奖项。 荣获“全国百强社科学报”荣誉称号 ,先后入选《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CASS)》,《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来源期刊;《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中国期刊网》、《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中国知识资源总库?社会科学期刊精品库》全文收录期刊等,在贸易经济类领域,居全国前三名之列。
该刊各栏目始终突出刊物的学术性、独创性、前瞻性及应用性,注重研究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重大经济理论问题、探讨学术难点与热点、追踪学科前沿,在学术探索和创新上体现“求是严谨为本,开拓创新为先”的办刊宗旨,努力办出自己的风格和特色。
该刊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注重办刊质量和专业水平、学术地位的提升,致力于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最佳结合。近年来,本刊不断组织发表一系列坚持正确导向,社会反响热烈、学界好评的重头文章,且不乏名家之作,其中多为《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高等学校文科学报文摘》、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等全文转载。
该刊主要栏目有: 流通经济、商贸物流、浙商研究、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产业经济与区域经济、国际经济与贸易、统计方法与应用、金融与投资、经济学前沿、财务管理与会计、营销管理、旅游管理、商法研究等。
读者对象为经济理论工作者、商业工作者、企业管理人员及经济院校师生。

会员请点击此处登录论坛后查看余下内容 非论坛会员请点击此处注册。

版面费 ****
是否核心期刊 ****
期刊级别 ****
电话 ****
网站 ****
邮箱 ****
邮寄地址 ****
投稿方式 ****
发表的难易程度 ****
稿件具体要求 ****
我的评论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