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人大经济论坛 证书信息» 金融师-证书信息

金融师

证书图片
证书名称 金融师
证书分类 金融
颁发机构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与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
有效期限
报考条件 1,国有商业银行、政策性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支行行长、副行长、行长助理及后备干部;地方金融机构负责人;中小企业总裁及投融资负责人。
2、授权培训机构在接受从事金融申报人员培训考核报名时,必须严格审验证明原件(学历证明和本人身份证明),确认后,收取学历证明和本人身份证明的复印件以便备查。
考试方式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和教材
收费标准
职业等级 初级 中级 高级
报名事项
证书简介 为落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纲要》和《金融业发展和改革“十二五”规划纲要》:“实施金融人才发展中长期规划,统筹推进各类金融人才队伍建设”的规划精神和要求,应针对金融企业及机构相关从业人员,积极开展立足于掌握国家金融政策、精通金融业务、熟悉金融管理,能融汇国内国际最新的金融理论与专业规范的金融实操业务的,系统、权威的专业培训与岗位能力认证。
  基于上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与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推出了权威的岗位能力CETTIC认证培训——金融师培训,金融师(银行管理类)支行行长培训项目是金融师培训系列的一个子项目。
论坛币 20 个

支付 20 论坛币后查看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获取难易程度*      是否有帮助*      考试公平性*     
相关培训机构: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