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网络广告应用于发展研究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4-17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摘 要] 本文通过对网络广告自身特点、优势及网络广告的表现形式的论述,进而以网络广告的特点及优势与传统媒体广告的比较,论证网络广告将会随社会科技发展、经济繁荣而成为未来广告的重要产业。

[关键词] 互联网,网络、广告,媒体

一、网络广告的现状及发展前景
(一)网络广告当前的现状
人们曾经认为,网络广告的最大优点之一,就在于广告访问量的可统计性。事实证明,以点击率为依据,网络广告的效果就有很大一部分被忽视。网络广告并不仅仅在点击之后才会产生效果,当网民在看到网络广告横幅时,广告就已经产生了效果,如果一个人能够完整的看完一个4、5秒的banner,我认为他就会了解这个广告的大概内容,该网络广告的目的就已经达到。不妨做个比较,报纸广告同网络广告类似,你都可以选择看或者不看,而一般人都会浏览一下报纸广告,了解其中的大概内容。这时报纸广告产生的效果同网络广告是相似的。而要求人们点击网络广告banner的前提,则需要人们在耐心看完长达4、5秒的广告后,对广告宣传的对象非常感兴趣才可能发生。这个前提条件对于报纸来说相当于一个人在浏览广告的时候,被该广告的内容、标题所吸引,花时间仔细的看完了广告的内容。众所周知,对于报纸而言,这个比例是相当小的。网络广告同样如此,点击banner条的人在全部浏览网站banner条的人中所占比例是微不足道的。笔者认为,点击率根本代表不了什么,甚至不能作为广告效果的依据之一。完全以点击率来判断网络广告的效果,其最直接的后果就是大大降低了互联网广告的价值。
1、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带动了网络广告的广泛应用。
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带动了网络广告的广泛应用,网络已经成为继广播电视、报刊杂志和户外广告以外的第四大广告媒体。美国互联网广告管理局 2005 年 4 月 28 日 发布的数据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