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现代远程教育工程在农村教学中的应用 _现代教育技术专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5-18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全文字数:3658

现代远程教育工程在农村教学中的应用
[摘要]:本文介绍现代远程教育工程三种模式及其在传播信息、学习知识、构筑知识经济、建终身学习体系以及改进农村教师教育教学方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起到的作用和现代远程教育工程在农村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关 键 词]:远程教育 农村教学 应用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教育现代化、信息化是教育改革的必由之路。现代远程教育是伴随着计算机网络技术和多媒体等新技术的发展而产生的一种新型教育。它是传播信息、学习知识、构筑知识经济时代人们终身学习体系的重要教育手段。实施现代远程教育工程,极大地推动了教育思想、教育内容、教育手段、教学模式的变革。我们不禁惊呼:网络改变了教育!
当今的教育应该是现代化信息技术的教育,所以它也是提高和推动学校教育特别是农村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的一个重要因素。解决农村优质教育资源匮泛、弥补师资力量不足、改进教育教学方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