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防火墙技术在重庆集轩工贸有限公司企业网络中的应用_计算机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5-18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全文字数:6564

[摘 要] 由于宽带技术的发展,ADSL作为一种宽带技术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很多企业纷纷采用宽带接入来实现企业高带宽的接入,把越来越多企业关键应用构建在宽带网络之上。随着网络的普及化,各种工作网络化,各种安全漏洞的暴露,为了解决在网络安全方面出现的一系列问题,从而降低工作中的出错率,达到网络中的相对安全。就通过对防火墙的应用,使企业网络科学化、合理化。

[关键词] 网络安全,防火墙系统,应用层网关,Internet 网路安全,防火墙,过滤,地址转换

传统的边界式防火墙是企业内部网络与外部网络的一道屏障,但是其无法对内部网络访问进行控制,也没有对黑客行为进行入侵检测和阻断的功能。
防火墙原是指建筑物大厦用来防止火灾蔓延的隔断墙。从理论上讲,Internet防火墙服务也属于类似的用来防止外界侵入的。从一个特定的点离开,防止侵入者接近你的其他防御设施,有效地阻止破坏者对你的计算机系统进行破坏。
分布式防火墙由安全策略管理服务器以及客户端防火墙组成。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